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双喜

上星期六,我拿奖。颁奖典礼,我邀请了Dr. Anne到来观礼。这是后来好朋友告诉我的。好朋友说当时他坐在最后面几排。当颁奖嘉宾一宣布得奖的是我,据好朋友描述,Dr. Anne是从椅子上弹起来,大声为我欢呼的!

后来我回到座位,她很高兴地向我展示她传给Dr. Sunita的简讯,骄傲如自家的孩子得奖。

星期三,是我看医生的时候。她依然很开心,说她先生也很为我开心,说那一晚是她在马来西亚剧场最好玩最难忘的一次经验。她向我道谢,谢谢我给她们(整个CAPD Unit)很大的信心,让她们知道她们现在所做的是正确的方向。

然后,打开报告,哎呀呀,我的phosphate居然也下降了,从之前的2。17和2。14掉到1。57!!!看来这几个月的严控饮食,真的有效。我戒奶制品、中华炒饭、云吞面、比萨等等,总算没有白费。两年了,终于phosphate减少了。Dr. Anne很高兴的跟Dr. Sunita说下次我们懂要病人戒哪些食物了!

双喜临门啊,都说了2012是充满魔力的一年!